【心得】

書名:超值戀愛獲得法

作者:西崎祥

出版社:長鴻

感想:
我還滿喜歡這本漫畫的,不過可能也只有我會喜歡而已XD

作者的畫風我很愛,雖然骨架大得有些胖
但他畫的小攻有細長的鳳眼,我覺得很性感
還有他畫的側面都很漂亮,我覺能把側面畫好看的人很厲害

這是短篇合集,收集了西崎老師早期的作品
他的作品給我一種古老的感覺,有點類似納州雪繪那種調調
很清淡又帶著青澀的校園味,看的時候會很舒服

書中大體是BL故事,可是也有正常向的吸血鬼短篇(吸血鬼是女的XD)
以及甜美的女校生活(笑)

他畫的那篇女校GL的故事很棒、很好看!
女校的四格短篇也很有趣,完全符合我那種年代的少女心情!
每篇短篇後附贈的三格也相當有趣,完全惡搞了BL的"精神"

不過翻譯真的有點小爛...這已經不是翻錯翻對的問題了,而是譯者的文語句連貫性問題

這本書基本上感覺比較"陳舊"
不像現在的BL漫畫那麼光鮮亮麗又有大量的H
人物也稱不上美形
劇情夠是輕飄飄的沒有重點,收尾的地方也斷得很詭異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種很"恍神"的漫畫XD
好像自己也會輕易地被吸入書中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