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十一集

有捏

阿阿阿,小顧你真是個大壞人
你怎麼可以這樣騙晚晴
你說的"我不想殺戚少商,還故意放他走"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晚晴好傷心阿>"<
要不是晚晴太愛你了,他早就投奔戚少商懷中,連手反你!

(我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晚晴了QQ)



第十集是戚少商第一次放了小顧走
小顧這個人還真是好面子
而且還愛記仇...又卑鄙又下流,心機還重得要命
真是越看越可愛(喂,不是這樣的吧!)



還有雷捲,一開始我覺得他長得像妖怪
但當他對小顧說出那句"我是為了義"才救戚少商時
我突然覺得他好帥XD
不過雷捲在小說中本來就是個非常有個性的好男人
像石頭一樣又臭又硬,但絕對不會改變志向,就連對自己心愛的女人也是一樣
希望他能有夠好下場...



不過我有問題
晚晴明明說戚少商要在水裡泡三天才能解箱子燕的毒
可是沒兩天小顧就殺上來了,大家打得難分難解,之後戚少商又開始逃亡
那麼,戚少商到底怎麼解毒了?

第十一集毀諾城終於出面了
小玉居然是毀諾城了人,武功還很好,嚇了我一大跳!



更恐怖的是赫連春水居然男扮女裝,太恐怖了!
可是,赫連小妖明明是個美少年,怎麼長得這麼胖啦>"<
(雖然他扮女裝還挺有模有樣的XD)






鐵手跟息紅淚什麼時候才會出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