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不殺 04

作者:御我

繪者:亞紗

出版社:銘顯

感想:
第四集算是承先啟後的一集
確定了搞怪小組的成員(多加了一名白天)
也將主角群的未來推往另一個方向

第四集提到了凱司身世,意外的相當平凡XD
倒是梅南得身份出乎我意料之外
沒想到這搞怪小組的所有成員,來頭各個都很大

最讓我心動的還是蘭斯洛特
我發現他有些許鬼畜傾向(笑)
像他這種正義至上又自以為是的高傲聖騎士,最容易走上禁忌之戀了!(誰說的?)
比起太過理所當然的血狼,搞不好米哲瑞更適合他也不一定

第四集圍繞在利奧拉的彆扭上
整體而言比較悶
但比起1/2王子,這部真的比較對我胃口QQ
(雖然我不想承認是因為凱司比王子帥的關係)


--
moonfeen:鬼畜聖騎士? +_+
moonfeen:本來懶得去借第四的,看到小明你這樣說...KUKUKU...
molepoppy:我想只有我會覺得他鬼畜阿XD(我還是堅持PAL是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