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搞不清楚是第幾集了
大概是2-4集吧...
看沒有片頭片尾的片子真討厭
他幹麼要把片頭片尾剪掉阿,這還叫正版嗎\_/

頭兩集是戚顧兩人相識的經過
還真是一派英雄氣概阿XD
這兩個人一見如故,相知相惜
小戚他胸懷袒蕩、風流俠氣,是最棒的英雄好漢
小顧他心機沉中、懷才不遇,為人卻瀟灑高傲
這兩個人,在腐女的眼中,果然是100%最好的目標
只是...戚大俠真的好笨...
我在看小說時就覺得他笨了,沒想到看TV版更是覺得他笨到極點
這種笨蛋怎麼可以當大寨主呢?
阮明正妳不要因為其他7個兄弟都長得像夜叉一樣,就以貌取人了咩!







講到阮明正我就有點小生氣...他為什麼是女的?
原作裡的紅袍將軍還真是有諸葛般氣魄的好男兒耶
一到TV版裡,就化身成跟息大娘搶男人的小姑了...
不過演阮明正的于娜還真是個美人胚子
強悍高傲又有幾分章子怡的媚態,真是迷人阿>///<
(其實我真的覺得章小姐很美,不管她負面新聞多少,我都喜歡她)



現在希望息大娘也同樣是個美人,否則我會為原著的息大娘不甘的!
這部逆水寒裡,溫瑞安寫的最好的角色
可不是那個笨蛋戚少商,而是為情為愛拋顱灑血,最後卻捨愛從義的息紅淚阿

看了沒幾集
戚大俠的逃亡生活就要開始了...
為什麼他跟小顧的相處不能多一點呢?
才這樣區區兩天,我是萌不起來的!
(沒辦法,在我心中,息紅淚的存在感真的太大了,不能輕易把小戚讓給小顧)



但我這是打從第一次覺得小顧好帥!
TV版的小顧一人單挑連雲寨七大寨主,那一招一式宛如獵鷹盤空,優雅又不失野性阿!
還有他帶人攻打連雲寨,跟四寨主說話的那幾個表情,可愛又狠毒
真叫人死在他刀下也甘願>///<



靠,我覺得我又開始花癡了

戚大當家的表現自然也很不錯
英雄袒蕩蕩的胸懷表現得很好
雖然我平時對張智霖與鍾漢良這兩個演員沒有半分好感
可是不得不承認他們把這兩個角色演得還滿對味的
再加上招招狠勁的武打動作
配上黃沙漫天的大漠風光
看起來相當過癮
果然獲得一致好評的武俠大戲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內容跟原著差了七萬九千里吧Q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