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到三十七集

有捏

所謂的偽BL一定都是從35集後開始的(大笑)
尤其是36、37這兩集,花無缺跟小魚兒都發了神經
一下說要死一起,一下又要摟摟抱抱的,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第37集時
小魚兒跟花無缺知道了彼此的身世
花無缺毫無抗拒地就叫了一聲小魚兒"哥"
聽到這句話時我爆笑了
還被室友唸"這明明就是生離死別的悲情戲,你為什麼可以笑得這麼開心?"

可是真的很好笑咩
只要無缺一說出"哥"這個字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顏面神經
這都該怪謝霆鋒的演技實在是太歡樂了XD

不提兩位笨蛋男主角
這幾集最搶戲的莫過於玉燕姐姐了
江玉燕真的好漂亮、好美豔,她耍起狠來跟邀月是不一樣的氣質,但都一樣光彩奪目
這部戲裡心機最深的當屬玉燕姐姐
而手段最狠的則是邀月姐姐
結果我除了小仙女之外,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她們兩個
我懷疑我其實是御姐控...(死)

另外,花無缺的跳崖戲拍得好白目
都什麼年代了為什麼特效跟背景還可以搭得這麼爛?
錢都拿去請演員了嗎?

花無缺跳崖後就遇上了鐵心蘭
兩人當然相親相愛地一同渡過了美好的日子...
心蘭果然沒有死,但為什麼小仙女要死!
我好想念小仙女唷
沒有她小魚兒與花無缺,就像沒加鹽的湯,無趣到了極點~"~


--
beckt68:我把沒加鹽的湯看成沒加鹽的傷...一時想說小明好鬼畜
molepoppy:B董你真是太鬼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