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驅魔少年 04

作者:星野桂

出版社:東立

感想:
亞連跟阿銀果然是好朋友(喂)

D-G第三集,出現的問答篇
比起銀魂亂七八糟的問題,D-G顯然是正常太多了XD

我很喜歡吸血鬼篇唷!
這篇拉比大活躍,我想他的人氣應該很快就會超越笨蛋神田
不過我一直覺得...亞連的臉常常會改變...他還擁有偽裝能力嗎?

我發現為什麼我會喜歡銀魂勝過D-G了
不是D-G不好,而是亞連太過幼齒了...
他才15歲,而我已經2X歲,跟銀時是同個世代,當然會比較喜歡銀時啦!

主角的年齡也大大地決定了這部作品的讀者年齡層...
老實說我有點看不下國中以下當主角的漫畫作品(ex.變態王球學園)
像賈修,我就要一直洗腦說清人其實腦袋已經成熟的像個大學生...
還好亞連已經15歲了,我可以把他當高中生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