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到十八集

喔...真是太灑狗血了(我是指第十八集)
前面五集都在講劉喜死老頭,害我一直快轉
可是十八集...又太...煽情了(笑)
我一直覺得我的心情跟二宮主一樣複雜
看到無缺跟心蘭結婚很高興,卻又不希望是以這種行式呈現...

可是我好喜歡邀月姐姐唷>////<
她發狠時超美的!
我覺得她的配音真的很棒,那種要死不活的冷冰冰腔調配上她冷靜的表情,超讚的!

不過謝先生真的很不會演戲...虧我是為了他看這部的= =|||
看沒兩集我就拋棄他的,他表情除了笑就是擺酷,有夠無趣,連耍帥都不會
雖然張衛建的戲路很老套,但種比死魚謝先生好......
不過這部的女角色都很棒
江玉鳳跟蘇大夫都很漂亮
憐星也演得很用力
明明片名就是叫花無缺與小魚兒,卻是旁邊的女子兵比主角更搶風頭
這兩個主叫回去檢討檢討吧XD


--
每天熬夜看這玩意,我其他事都不用做了...後面快轉好了Q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