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集

因為我沒等到逆水寒...就拿這部加減墊一墊檔...

老實承認,謝先生的扮相真的很好看(心)
不管他這個人如何,但他演的花無缺娘得很帥,我喜歡XD
不過戲品質卻不怎麼樣
佈景、氣勢都很差,質感也不怎麼樣
連一個武林大會都這麼寒酸...
但小魚兒夠搞笑,所以看得也相當愉快就是了^^

我才看了兩集,就看了兩場花無缺的精彩戰姿...真的很美!(靠我重度花癡中)
還有鐵心蘭那張臉就是福份薄,站在花無缺身邊陰氣好像太重了XD
不過鐵心蘭倒是很漂亮,缺點只有眼妝不好看,其他都沒啥好挑的
是個會讓人越看越覺得可愛的女主角

移花宮大宮主不美,但很讚!

目前只看了兩集,進度已經快到小魚兒他們打上武林盟主了
後面還有43集要演啥阿?
不會用一堆感情戲拖著吧?

其實我滿想看小魚兒出惡人島那幕的...
因為我對N年前的絕代雙驕港劇,印象深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