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七武士 01-02


第一、二集

一開始的感覺沒什麼
片頭的機器人大戰(?)很精彩
人物設定感覺也很棒,那種風格我很喜歡
配樂很有味道
女主角很正,連她穿的衣服都很正,萌阿!XD
小蘿莉也很可愛,這種元氣小女孩是木頭叔叔的殺手
然後是第一次登場的勝四郎...天阿他真是太可愛了!怎麼會怎麼可愛阿(開小花中)
雖然勝四郎嫩嫩的,可是他的可愛可以打敗所有人阿>///<
還有稍慢一點登場的勘兵衛大人,他就是7武士店頭海報的主角
非常有氣勢,功力超高,還是個刀子口豆腐心的人,同樣也是帥哥一個

這年頭流行一部動畫裡有很多隻帥哥來討好女性觀眾嗎?(笑)

7武士的人名很難記,不是菊千代就是勝四郎...光講名字的話我會搞混
但目前登場的3名武士,個性完全不一樣,連外型都各有千秋,看得很過癮

再提到劇情
很奇怪的,看第一集時我沒有特別的感覺,只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怎麼一下就演完了
然後很自然地就點了第二集
看完第二集後又覺得好短,根本沒演什麼東西就做完了(其實動畫有25分鐘)
於是又很想看第三集...

這還真是部恐怖的動畫阿,會讓人不自覺地看下去QQ

到目前為止,還沒出現什麼精彩的打鬥劇情
可是配色我非常喜歡,畫面相當精緻
雖然第二集有一段像被剪了片,但整體感還算流暢
我覺得滿好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