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不殺 02

作者:御我

繪者:亞紗

出版社:銘顯

感想:
主線劇情出來了
真快阿
這部應該也不會拖戲拖很長吧?

我覺得第二集滿好看的
他把利奧拉這個人的彆扭與掙扎,寫得還不錯
當然是比不上那些寫感情戲的能手
但在御我的小說裡
這算是頗大的進步了

第二集開始確定了團隊形成
利奧拉+凱司+清清+梅南
本來我一直以為梅南只會是個小配角
沒想到他戲份還滿重的嘛(笑)
還有凱司...本來我以為他是主角...
可是他的戲份全被利奧拉搶光了>"<
而且他實在是太太太太沒良心了,怎麼會有這麼壞心眼的主角XD
害我心中幻想的利奧拉X凱思這種王道配對,全灰飛煙滅了

第二集的劇情比較誇張
一下龍一下皇子的
張力比較夠
但是...御我大人...你的換景功力還是很差...(嘆)

and那個光明騎士蘭斯若特跟暗黑騎士血狼一定有姦情!(奸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