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巖窟王 第23集

第二十三集

完結篇了= =|||
不是,是下集才完結...Orz|||

有捏

這集的機器人大戰實在是太精彩了
看得頭都暈了

不過這集完結的地方給他有點唬爛...

阿爾貝魯他爹突然變了一個人似的
哭著求伯爵不要殺他兒子
這讓我很不能適應

也死了不該死的人
他為什麼要去救阿爾貝? 我真的不懂QQ

還有海黛...她好可憐(心疼)

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
阿爾貝魯居然抱了伯爵,還吻了他阿阿阿阿 !!!!
連弗蘭茲都沒有享受過的kiss,阿爾貝魯你居然獻給了伯爵!(抱頭)
雖說如此,這幕還真是有夠萌QQ

阿爾貝魯就像是可以為伯爵而死的小情人= =|||

然後...伯爵死的那慕好美
但阿爾貝魯完全搶走海黛的戲份了...
唔...

最後房子崩塌那幕非常地有戲劇效果
講難聽一點就是灑狗血,太芭樂
但我真的沒想到伯爵這集就掛了...那下一集完結篇要演什麼?

還我弗蘭滋啦!!!!




--
kurenai1112:最後一集讓我一聽到歌就有想哭的感覺.....
molepoppy:沒錯...那個片尾真的是邊看邊掉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