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愛的挑戰者 01

作者:高永ひなこ

出版社:台灣東販

感想:
這是戀愛暴君的正傳,畫風真是有夠古老的XD
不過,很好看

看了高永老師三部作品,其中有兩部是中篇,長度大概都是4集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中長篇畫得好的BL作者不多(大多數的BL漫畫都是短篇)
可是我覺得高永老師這兩部中篇在第一集的表現都很出色
不會太苦悶、也不會太煽情
而且也不會突然就進入到H的步驟(這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XD)
我喜歡看他故事中的角色漫畫從曖昧發展到兩情相悅
很能讓讀者沉浸在戀愛的氣氛中
總覺得只要是他掛名的漫畫,應該都會不錯看

阿,這部漫畫的題材很復古(笑)
可是卻滿有味道的
雖然我不喜歡那樣的小受
但因為整體感很熱鬧,讓人也很難去討厭他

還有,小受的哥哥果然超搶戲的,難怪會以他為主角再畫一本漫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