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異人傲世錄 02-03

作者:名寐

繪者:明錡

出版社:小說頻道

感想:
好萌!
不對,是好好看!

新登場的角色,王子大人菲謝特,是個有這俊帥外表、高超武技的小受阿!
他是受,他一定是受!(其實重點並不在這裡好嗎)

這兩集有提到男主角科恩娶了三個老婆
但有一句名言是這麼說的
"三個老婆的重要性絕對沒有一個老婆高!"
所以,那三個老婆,你可以完全視若無賭
只要專心欣賞科恩用奇妙的口吻調戲菲謝特就夠了XD

我就說我心術不正嘛
其實明明這部小說就正常的不得了
我還可以把主角跟主角的"好朋友"想歪...
連帶的也順便幫主角的部下配起對來...

看玄幻小說時,請保持清明向善的人格,否則很容易就會誤入歧途!

言歸正傳
從第二集開始後,作者的筆法越來越順,雖然角色的個性還是起起伏伏的
但整體架構的味道都出來了
而且主角很搞笑,但並不惡搞
能在緊湊的劇情中給讀者放鬆的空間

而且,作者很聰明
他並沒有讓科恩一開始就所向無敵
卻給他一種天姿嬌子的包裝
所以不管是敵人還是讀者,都能輕易原諒他的胡鬧
連帶的,隨著劇情的發展,也會越來越覺得主角很可愛

這麼一想,科恩也有小受的特質耶,我看就讓他跟菲謝特互攻好了(汗)

聽說...第十集的時候...菲謝特會...(因為我被捏到了,所以我不想捏別人)
這讓我不禁擔心起十集以後要怎麼辦?
但目前為止,這部小說都很好看,會讓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續集
雖然第一集被我囉哩八唆念了一大堆
但不能否則他的劇情的確很有趣

and,第二集跟第三集,已經統一都改用第一人稱為敘述了
聽說之後作者會全部改回第三人稱
就看他怎麼寫了



--
sinyi:真的很好看,以前還沒畢業前固定星期一、五都會追新
sinyi:進度。可是看到菲謝特...後就沒再看下去了...
sinyi:現在想等它出完後再給它看完
molepoppy:應該快完了吧?據作者言只打算寫到34集
molepoppy:然後他不到一個月一集...還滿快的
molepoppy:不過我只要一想到菲謝特會...就越看越哀怨
sinyi:那時因為是追進度…所以打擊好大…哭了很久
molepoppy:我現在最恨的是,我居然被捏到了(抱頭)
molepoppy:被捏到後再看跟毫無準備再看的感覺差很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