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驅魔少年 03

作者:星野桂

出版社:東立

感想:
亞連真可愛、亞連真可愛、啦啦啦啦啦(唱歌中)

其實我已經看到第五集了,不過單行本還是要再重看一次啦XD
(這麼說來銀魂第三集也快出囉?喔喔!總悟我來了>///<)

我很喜歡第三集的逆轉之城
黑色童話風很棒,而且這集之後開始突顯亞連內心的掙扎
是能將前兩集太單薄的劇情向下加深的關鍵

不過我一直覺得亞連跟利娜利...個性有一直在變...
還有這集都沒有神田...第四、第五集也不太會有神田...(這是捏嗎?) 
好可惜唷>"<

神田剛出來的時候,我一直以為他是個精明的少年,能引領亞連前進
沒想到...原來最呆的人就是他阿!(很震撼)
神田...虧你有一副堅毅不拔的美少年外表...最嫩也最笨的居然是你..ORZ
看來亞連反攻的希望並不是不可能的了(這不是重點吧!)

最後新出來的角色,拉比,我也很喜歡
他的活潑,能帶來原本那些角色所做不到的歡樂氣氛
我覺得驅魔少年的角色塑造還滿成功的
缺點就是星野老師自己有點抓不到每個人的味(笑)
沒關係啦...等連載久了後,應該就能漸漸穩定了

多讓笨蛋神田出場咩,星野老師!
不然亞連就要被別人搶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