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片名: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

導演:高爾沃賓斯基 Gore Verbinski

編劇:Jay Wolpert、Terry Rossio、Ted Elliott

演員:強尼戴普 Johnny Depp、奧蘭多布魯 Orlando Bloom、傑佛瑞羅許Geoffrey Rush、
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感想:
這是一部搞笑劇嗎?
怎麼會這麼好笑XD
不過節奏太快了,我一直覺得角色被塑造的很平面
雖然劇情真的很不錯啦...

這部片船長才是真正的主角阿!
我們不得不說,吊眉毛奧蘭多先生,不愧是真正的花瓶XD
因為連女主角伊莉沙白都比他搶戲還更有個性

還有,吊眉毛奧蘭多先生,你不適合留鬍子,Plz

強尼戴普好可愛唷!!!!!!!!!!!!!!!!!!(仍是花癡狀態)
怎麼會這麼可愛
而且他看起來一副很想吞下奧蘭多布魯的模樣
真的超可愛的>////<

我果然是為了他才看這部片(笑)
聽說,有可能要拍第二部的樣子

不過真正最好笑的是
當我看完特地租來的DVD後
一轉回普通頻道
就看到某電影台正剛好開始在播神鬼奇航...搞不好現在還沒播完呢...ORZ

DVD白租了啦


--
MadeInItaly:好像是明年上檔(心)
saehime:我就是為了花瓶才看這片的XD
molepoppy:其實我也滿喜歡花瓶先生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