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片名:非關男孩

導演:克里斯威居 Chris Weitz、保羅威居 Paul Weitz

編劇:克里斯威居、保羅威居、彼得海傑斯

演員:休葛蘭 Hugh Grant、東妮克綠蒂 Toni Collette、瑞秋懷茲 Rachel Weisz

簡介:改編自 Nick Hornby暢銷小說,「非關男孩」是描述一名原本自我中心、毫無擔當的年輕人,經由和一名小男孩朝夕相處,終於領悟到該如何成為一名有責任感的成年人。

感想:
唔,這部片老實說有點悶
可是他的台詞很棒
很有那種存在感

比較讓我失望的是...那個小男孩好胖>"<
人家要法國式的美少年,不是那種美國風的胖小子啦!

但那個小男孩認識主角的過程...其實滿謎的XD
要不是他們差了整整26歲,一定會更謎(笑)

其實我沒有什麼心得
因為正如片中的主角所言:"那都是他自己的事"
這部片就好像看了一個"他們的一段人生"
我能有所體悟,但也一樣覺得事不關己

這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不是說片子不好讓我無法融入劇情
也許正因為太融入了,我才會有這種想法

anyway,這部片前半段的簡輯有點小亂,要有耐心看差不多10分鐘,才會比較順
還有我一直想知道男主角到底是靠什麼養家
以及小男孩的娘最後是如何倒車的...
可惜,這些都沒有解答>"<

修葛蘭也是個糟老頭了...不過比他年輕的時候帥,這就是我的結論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