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片名:現在,很想見你

導演:土井裕泰

演員:竹內結子、中村獅童、武井証

簡介:http://www.scholarfilms.com.tw/ima-ai/

感想:
這是一部標準的騙眼淚的片
但我就是那個一直被騙的人...
靠,這部片真的是讓我從頭哭到尾...

(劇情洩露有)




但也還是有很多不太滿意的地方
ex巧跟澪再次再向日葵裡相會時,巧怎麼會把自己的心情這麼快就說出來
那他之前死命躲澪是躲假的唷QQ

還有,佑司在看見他媽媽不見時
叫的那兩聲媽媽,我覺得不夠激情(連這也要挑剔)

還有很多滿扯的地方啦
不過這本來就是一部科幻片(?),一些事就當做奇蹟,別去想太多就好

這部很好看
我等了那麼久,之前一直抓不到字幕,一直等到現在才看到
我並沒有失望
這是很標準的愛情片(而且是專門騙眼淚的)
所以劇情其實滿好猜的
但我覺得那兩個演員很厲害
有把那種慢慢戀愛的感覺演出來

看這種片,要的是氣氛
真不知道他們是在那找到那裡漂亮的地方的?
我好喜歡那個廢棄森林裡的房子
好似穿過那,就可以進入神隱之村一樣

最後,其實佑司長大後,很帥XD

(轉頭看看垃圾桶,靠,我哭掉一包衛生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