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蒼穹之戰神 22集


二十二集

這集很重要
而且,非常地好看~"~
大概是目前最漂亮的一集了

看這集
是看到眼淚自己流出來
就算一直在忍耐
還是會跟著很難過

這集的主題是悲傷

嗚嗚嗚嗚,我不想要看到越來越能獨當一面的衛面對這種事阿>"<


--
kurenai1112:這集前15分鐘我家超視居然給我斷訊,所以我沒看齊...
kurenai1112:但22&23看得我有點心痛,感覺好複雜....
JillWu:妳這麼喜歡的卡通.....我竟然看不懂...(哭)
molepoppy:22~23真的是整部最好看的2集耶,不過看得好心痛唷QQ
molepoppy:大姐你看不懂是因,這部卡通專業術語太多,要重頭看才能搞清楚前後關係QQ
kurenai1112:異界體的類型多到不可思議,甲洋的奴隸型搞混了我
molepoppy:為什麼是奴隸型阿?感覺跟這兩個字完全不搭嘎= =|||
kurenai1112:我也不懂,那時最後出現字幕顯示是奴隸型,真的不懂
kurenai1112:乙姬在門口講解了一堆我也不太懂,凝結生成型?
molepoppy:他所有的XX型阿,為什麼會融合阿等等原因,我都跳過,反正不知道一樣看得下去QQ
molepoppy:而且我懷疑他是故意解釋得那麼複雜,好把大家唬住的
kurenai1112:哈XD 可是我絕得很有趣耶,一開始我還會想為什麼異界體要叫人面獅身型,後還才發現某的角度看起來很像
kurenai1112:雖然被搞混不少,但是被搞混的很高興跟興奮XDDD
molepoppy:看網路版時,他根本就只用英文,完全不告訴你XX型的
molepoppy:後來有的翻譯社比較好,會附註"這是某神化的某東西"
molepoppy:不過都沒有看電視版這麼清楚...所以還是要乖乖看電視
kurenai1112:翻譯通常是網路版的最大缺點,這是我愛看電視的原因
kurenai1112:那個”某神話的xxx”是什麼意思啊?可舉例嗎?
kurenai1112:那樣真的會董他在說啥嗎,好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