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路德維希革命

作者:由貴香織里

出版社:東立

感想:
他X的!
我剛剛打了這篇很長、很長、很長的感想,在按CTRL+X要發表時,無名居然重登了!
斷線指令到底是什麼啦?
我真是受夠了!

算了,那篇長長的感想,就跟隨我的記憶一起消失吧

這本...
不太好看...
應該說不如預期的好看
有一種想要惡搞,又搞不太起來;想要殘忍,又不夠變態的矛盾感

只是沒想到,在小紅帽篇裡,王子居然是那種人!

還有,看完後我只有一個感覺
由貴老師所心儀的女主角,絕對是我最最最最討厭的女主角!
那種我見尤憐、自怨自哀、又自我中心的女人到底那裡好?
我討厭笑得跟哭得一樣的女人
更討厭只不過是突破了一點小小的障礙,王子就會將她緊緊的擁抱住的女人
就跟這本漫畫的睡美人一樣
也跟毒伯爵該隱裡,那個該隱最愛的占卜師一樣
還跟禁斷毒天使,那個也同樣不知道來幹麼的女主角一樣

唉,一想起那個睡美人,就不太爽快
由貴老師居然說"她沒有一般女性的缺點"!
我真是不能理解這句話的含義
一般女性的缺點到底是什麼?

比起白目的睡美人
我更喜歡天真活潑又沒大腦的藍鬍子新娘
女生阿,還是要笑起來陽光,才是王道!
(雖然由貴老師說,她不願意跟像藍鬍子新娘一樣的女人做朋友...
真怪,難道她喜歡跟睡美人一樣有被害妄想症的神精質女人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