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微憂青春日記

作者:あベ美幸

出版社:大然+尚禾

感想:
我現在非常地high,因為我花了三個晚上把這部作品重K一遍

(發呆個五分鐘)

好,其實我非常地羨慕
我的記憶力不太好,去年的事就已經忘光了,更別提高中
但我知道,我也曾經有過快樂的時光(只是內容不太記得了)
雖然對象不是校內的同學...(汗)
可是我現在跟班上同學感情很好
也製造了非常多的回憶
只是,不管感情再怎麼好,我都會有"只想要一個人"的時候

所以我羨慕寶
那種不管跟誰都可以作朋友的個性
以及可以完全分享自己的大氣

看到這部作品,就讓我想起綠林寮
有很多的感動,不是因為寶跟清嶺之間的曖昧
而是朋友
我想,每個人都會想要碰到一個遠勝於戀人之上的朋友
那比找一個契合的戀人,還要難上數百萬倍

對這部作品,也有許多怨言,但不可否認的,它讓我感動
我就是對"宿舍"+"朋友"+"高校"這幾個關鍵字沒則
(受綠林寮荼毒太深?不、不,我懷疑聖學園天使的影響也不小)
雖然已經不可能重來了
但我真的一直期望過一次那樣的高中生活...
(神之音:現實永遠是殘酷的,別忘記聯考的恐怖)

算了,至少我現在過得也不錯
人要懂得惜福...哈哈

對了,最後那場party,為什麼弘野沒去?(就是寶的國中同學)
作者居然忘記他了!

附帶一提,我最喜歡的人是久住,再來是怜一XD
久住美少年,讓我寫篇同人把你給推了吧!

最後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是...清嶺到底會不會推了寶?
該不會他到七、八十歲還把寶鎖在身邊,卻連碰都沒碰過吧!!
這點我看麻生的手腳會更快一點(謎樣的推論)
至於奧野嘛...怜一不要主動誘惑人家就不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