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驅魔少年 01~02

作者:星野桂

出版社:東立

感想:
我又燃起了追寶島的慾望!
亞連怎麼這麼可愛阿>///<

我好喜歡這個作者的畫風
童畫風相當重,而且很細膩+黑暗華麗
但第一集的故事實在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主軸也太單純
雖然惡魔的樣子很讓我震撼,不過第二次出現居然長得差不多後,我就膩了(死)

第二集出現了第二男主角,以及驅魔師總部
無疑地是為這部作品加入強大的生氣
尤其是神田...嘿嘿嘿...他跟亞連...根本就是為了讓我萌而存在的嘛!

為什麼漫畫總是要出現一兩個腹黑少年呢?
神田的冷酷跟亞連的天真熱血,怎麼看怎麼絕配阿!
現在就期待女主角的樣子了
如果是那個恐怖科學家的妹妹...我還滿喜歡她的
她果然是作者心目中理想的女性阿!(跟我心中的理想差距不遠XD)
雖然個性上不夠突出,當第一女主角可能有點勉強...沒關係,外表勝過一切!(再爆)

好期待第三集唷
我覺得,這個作者的畫風為這部作品大大的加分了
不然以故事來看,還是太薄弱了一點
就看之後的劇情會不會往更深沉的黑暗發展
來去追雜誌連載好了...(可是只為了一篇漫畫租書,很浪費耶)

找一個這麼"幼齒好食"的男孩當男主角,還真不多見阿XD

提外話,我想要做他們黑教團的制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