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蒼穹之戰神 06-08話


同樣的六七集
我今天看的是超視中配版的
中配其實沒那麼難聽啦...而且翻譯比較有趣XD

我抓的那個版本的翻譯很怪
第七集有很多重要的對話完全看不懂
所以今天特地看了超視版
果然清楚很多

and,第五話的片尾曲歌詞是不是跟其他集不一樣?
第九話看起來(看預告的)似乎又要死人了...
甲洋阿...又是一個被害妄想症強烈的男人~"~
這個動畫裡正常的小孩難道只有一騎嗎?

都死一死算了
反正我只是為了要看一騎跟總士兩人相親相愛的而已(氣)

--
kurenai1112:我感覺是第六話的片頭跟片尾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kurenai1112:但我不確定是不是錯覺XD
molepoppy:是的,歌詞不一樣^^
molepoppy:我弄錯了,第六話才是翔子死掉的那集
kurenai1112:第九話甲洋犧牲後片尾曲也不一樣了,有模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