塚本高史我真的越來越愛你了,就算你演女的還是一樣愛!(死)
吼,我怎麼抓不到龍與虎啦
有可愛的塚本跟OKADA耶>///<

好,花癡OVER

這部戲,沒看真的會後悔
雖然我不太喜歡店長跟赤羽在一起(沒辦法,我還是偏心小忍)
可是,打串愛情食物鍊大逆轉的時候,真的爆笑到不行
沒想到小泉姐姐可以演出這麼逗趣年輕花癡的角色
真懷疑收視率怎麼可以這麼低?
明明就超級好看的阿!

所有的演員都很棒
及川叔叔的演出讓人印像深刻
酒井若菜跟森下愛子因為是宮藤的老班底了,所以很熟悉
加上他們這次的角色跟以為沒太大的差別,反而沒那麼搶眼
還要赤的女...這角色太經典了阿!
客串的船越先生也很有趣
幾乎可以說是每個人都缺一不可
難怪有人說看完曼哈盾後,還真的會很想到那樣的咖啡廳去座一座

完結篇的處理手法很讚
本來看到第八集後,有些疲弱了
但到了第十集又把節奏拉起來
完節篇更是高潮
(連播出的輕井澤夫人的完結篇都讓人期待XD)
這種好日劇
幸好我沒有鐵齒沒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