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BLEACH 01~16集

作者:久保帶人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同學告訴我,這是最近最好看的一部熱血少年漫畫,所以我借了

BLEACH<--我總是會看成BL+EACH(翻譯:就只是BL?)
我還真腐XD
不過中文翻譯為什麼會變成死神阿?
BLEACH有這種含意嗎?

以下有一點點重要的劇情洩露

首先,在進入死神界的前幾集,只是個普通好看的熱血漫畫
完全靠浦原喜助一個人的魅力在支撐(這只是我個人偏好)
但進入到死神界後,整個氣氛完全改變了
變成又有趣又神奇的漫畫

男主角一護果然跟世界上所有的少年漫畫的男主角一樣
都會突然變得非常厲害而且還是個爛好人
女主角的地位,目前還是把握在朽木小姐的手上XD
不過朽木小姐在進入死神界後的個性似乎變了很多
看起來真憔悴>"<
本來以為會很出風頭的第一男配角石田羽龍
沒想到真的淪落為只是個男配角...
但他有幾個角度還滿帥的啦,哈哈
令人意外的是織姬居然打敗龍貴躍升為第一女配角!
我本來並沒有很喜歡這種又笨又呆的傻大姐
可是相處久後還是情不自禁地覺得她滿可愛的(我在害羞個什麼勁?)

接著是死神界的隊長與副隊長們...
好多帥哥阿!(大心)
個人最愛的仍首推市丸銀!!
我就是對一臉奸笑但又城府深沉的人沒有辦法嘛(灑花中)
藍染隊長我也滿喜歡他的
藍染剛出現時,好像抱有著很多秘密,讓人很好奇他的立場
沒想到...沒想到...藍染大人居然死了啦~~~~~~~(淚)
12集的封面是帥氣溫柔的藍染大人,卻也是他最後一次現身的集數...
嗚嗚嗚,藍染大人為什麼要死啦!!!
藍染死了,我只好把對他的愛轉移到草鹿八千留身上(這兩個人也差太多了吧?)
八千留好可愛唷,他跟劍八的未來也非常有發展的空間XD
小個子的少年壓打粗狀的大漢,似乎也非常地有看頭?

死神界篇出場的角色多半都很有魅力(有很多角色我甚至分不出他的性別...)
雖然劇情開始漸漸地偏離了方向
但反正離題都是少年漫畫的通病嘛,習慣就好了

死神界篇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朽木露其亞到底有什麼重大的秘密?幹麼大家都為了她爭得你死我活"
雖然在16集後半有大略點出真正的陰謀
但我還是搞不太懂,要用極刑,幹麼非要朽木大小姐死不可

死神最大的優點就是
久保老師並不太拖戲(想想火影,一場大會可以打這~~~~~麼多集)
雖然角色出場的次數很不平均
也有部分角色被忽略掉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不拖泥帶水的作戰風格

這部不錯看
如果出完的話,可以去租一套好好享用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