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美少年

作者:小野塚カホリ

感想:
這故事頗虐,也頗好看
一樣,時間拉得很長,整整有40年
講訴一個美得像女人的小受,悲哀與痛苦的一場熱戀
作者的角度拿捏得頗好
小受雖然很娘,卻不討人厭
可能是因為小受學的是女伶(正式名字我忘了,就類似能劇男扮女裝的演員)
從小就接受女性化的訓練
所以他看起來比女人更女人
也更懂潛藏在女人心中的愛與恨

我本來以為,這是有點苦,卻很美的故事
沒想到會這麼虐…
是虐心+虐身

小受後來被小攻背叛
受到了慘無人道的對待(我真的拿這種橋段沒則,會覺得全身都痛~"~)
在這種虐身戲中,小受跟小攻的心理表現也……很虐……
讓我看得渾身發酸,很不習慣

虐完就算了,最過份的是,虐完後的結局還這麼糟
作者真的很過份
欺騙了我純潔善良的心靈>"<

anyway,我是覺得書名取得好
雖然在看封面時,一點都不覺得這個人是美少年
但作者的黑白稿還滿有味道的
小受的媚與魅也很有感覺
整體而言是滿成功的一篇短篇

後面還有附上幾篇短篇,就不是那麼出色了




--
silentsound:女形藝人?
molepoppy:我是忘了小受學的是什麼日本舞,應該跟能樂很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