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吟遊默示錄 03~04

直司!!!!!!
我對直司一鍾情了,直司綁馬尾的樣子真的好美阿

這動畫我第一次看時,覺得畫風很不習慣
但看久了,就覺得還滿不錯的
而且第四集似乎做得比第一集更好(大概是因為主角是直司XD)
華麗度大增不少

很奇怪,我一直很希望直司跟愛德是一對的
然後路易是跟奧爾菲(卡米優就別管他了XD)
雖然路易對直司說出"你的命運已經決定了,你必須和我一起前進"種話很讓人萌
但總覺得路易會更喜歡像奧爾菲那種和自己旗鼓相當,還處處跟自己做對的人
所以,奧爾菲,你快跟路易和好吧!

吼~~~這部動畫怎麼那麼萌啦
看得我一直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