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混沌.棲溯 7集

作者:雲亦

出版社:小說頻道

感想:
突然想到這本書我看完很久了

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第7集是一個全新的轉變
但在劇情上,這集並不是一個轉折點,該說他是上一段劇情的結束
但作者大人的文筆似乎變好了(難不成是我的錯覺XD)
劇情的安排也流暢不少
再加上那不知道幾百年後才會公布的謎團
把整本書襯得比前幾級更有內容(該不會又是我的錯覺XD)

我現在真的非常認真地懷疑作者大人想寫BL
不然為什麼老是要把故事裡的女主角整得這麼慘?
之前死了一個愛上馮亦的雪女
這集又讓一個愛上雲蕭的妖狐OOXX了

下有劇情洩露

我其實是很喜歡妖狐的阿!
如果她真的跟雲蕭成了一對,雖然覺得不太適合,但勉強可以接受
為什麼作者大人要對她這麼狠呢?
居然讓她失去了記憶,完全忘記了雲蕭~"~
雲蕭現在雖然懵懂,但我想他對妖狐的感情是真實的吧
作者大人真的太狠了
讓雲蕭跟妖狐上一輩的情未了,來到這一世又相見不相識
我真的沒看過會對主角這麼沒良心的玄幻小說
雖然我不了解雲蕭跟妖狐上一輩有什麼樣的愛情在(這應該也是個伏筆)
但他們這一世的感情,每一個讀者都是看在眼裡的阿!
唉...
就不知道死了兩個心愛的姐妹,雲蕭跟馮亦還會不會再對其他人動情?
我只能說,作者大人你為了要安排出BL的大道,還真費了不少苦心阿!

白老頭那隻眼睛的主人,似乎跟他也有密切的曖昧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