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飄渺之旅 9~11

作者:蕭潛

繪者:憶君

出版社:鮮鮮

感想:
君崎煞阿我心愛的君怪老
為什麼只出現一下就不見了呢?

根據我偷偷問人的結果是
君怪老他不久後就會被邊緣化...
吼,這又不是早安,我不要他跟矢口一樣退團啦(這是什麼比諭= =||)
以後要是沒有像君怪老一樣可愛的人
那我還看這本書幹什麼>"<

李強大哥自從拯救了莫懷遠後
故事就開始跟修真扯上關係了
不然以前的李強,老是靠那一堆強得不得了的寶器打贏別人
要是我是被他打敗的人,肯定不服器
幸好莫懷遠人夠老鍊,為李強指出正確的方向

但是...就算莫懷遠人再好...他都沒有君崎煞可愛阿!(大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