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光闇之歌7-8集

作者:我是壹隻貓

出版社:鮮鮮

感想:
喵地,我被騙了
這是那門子的第一部結束?
根本正是一場大戰的開始阿!
作者大人不想寫了也不用這樣吧,隨便就下個第一部end的mark,看得我都心碎了

總之,許久不見的第7、8集還是一樣不好看
內容貧乏、文筆生硬、大多的劇情根本是作者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的
而且還缺少了雷彥跟展少爺的互動
讓我看得有些無力

展少爺阿,你就別忍了,快把雷彥給推了吧
否則等到我等不下去時,就自個幫作者大人先推了唷
反正雷彥不管見了多少個絕世美女,也只對你展少爺一人用心過,不是嗎?

喵地,越講越想再寫一篇同人...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