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終於能看到片尾了
打從第一集的開頭到現在
這是我第二次聽到主題曲
池袋西公園就好像長達9小時的電影
每集之間的分段非常地不明顯
一口氣看完真的很過癮

劇情差不多進入到後半時
小誠就開始在小光跟加奈之間談起三角戀愛
這段比較悶一點
而且編劇很狠,居然讓小誠跟加奈真的OOXX了
小光好可憐唷

然後劇情又轉入集團鬥爭
從這裡開始
整個氣氛都變了...
故事進展地非常讓人難以接受
而且很Shock

嗯...雲起大還沒看過就不講了
反正最後面讓我看得欲哭無淚
不管是小光的安排
或是死掉的那個人
以及小誠解決G-Boy跟黑天使決鬥的方法
都有點太誇張了

我最心愛的瞬居然得到這種結局...嗚嗚嗚> <
不過Yama你的演技實在是很恐怖

還有小正的笑容跟Takki真的好像
有幾個角度我甚一直懷疑是不是換人演了QQ

小隆果然還是最棒的
非常有存在感
而且印象深刻
窪塚洋介的表現好得不的了
當初我以為他會OOXX,還為他哭了很久呢...(欺騙我的眼淚)

加藤愛跟小雪兩個站在一起的話
果然還是小愛可愛
年輕真的有差XD

最近看了不少日劇
這部暫時是第一名
雖然結局讓我有點怨恨啦
鄧我看完木更經貓眼後
在來看看宮藤先生的劇本有沒有寫得更完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