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看唷
是那種會讓人一口氣看到完的片子
要不是我得睡了,我一定會看完它> <

雖然第一集沒什麼內容
就打來打去追來追去而已
但之後的劇情就越來越精彩
越來越會想知道後續發展

不過我實在很想知道自己到底看到那一集了
因為他根本就沒有剪接地一直演下去
也沒有片頭跟片尾
就好像看電影一樣沒有結束QQ

窪塚洋介的角色非常地讓人印象深刻
加藤愛的表現也很不錯
就是那種標準地年青女孩
不會太有氣質,有一點點流氣卻又很可愛(這是誇讚吧?)
長瀨嘛...太正常了...所以沒什麼感覺XD
最讓我High的是山下智久
天阿,憂鬱自閉美少年耶!
第一眼還覺得他很像小原裕貴
可能是嘴唇都一樣紅潤吧
還是那個時候的Yama漂亮
等他演Stand UP時已經長大了
現在更是進化到一種讓人有些不能接受的境界QQ

看演員名單
2話小栗旬有出現
有嗎?我得回去重找找...
小雪演加奈
加奈是誰阿,完全沒印象也沒看到小雪= =|||
算了
池袋西公園出場的人一卡車
誰會去注意到底有那些人來演阿

只是,我本來一直以為這是搞笑片(雖然還是很搞笑)
但人是說死就死的耶...
尤其是女孩子,看到第N集就死了兩個人
讓我看得好難過
也許這也是宣導片的一種
要提醒大家沒事不要跟陌生人走,即使他給你錢...(汗)

還有G-Boy的那個集團阿
總是會讓我想起花之飛鳥組
飛鳥的個性跟小誠還有幾分相似呢
也許改天花之飛鳥組拍成日劇也會不錯看

剩下的,明天再一口氣看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