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沒有比想像中的好看
但是很有趣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看過漫畫的關係
所以只要藤木直人一瞪著椎名桔平看,我就會非常想笑
還有藤木跟Takki說了"英司免疫阿"那句真的是太有趣了
如果是沒看過漫畫的人,不知道會怎麼想?

劇情的話,跟漫畫落差滿大的
像小野一直辭職的原因只用了一句"那不重要"帶過XD
真是太隨便了
但藤木直人演的小野,實在不夠性感,又稍微可愛了一點
雖然他露出"太好了"的笑臉時,還是相當迷人
椎名桔平的橘就演得非常非常地棒
那根本就是真人版的橘嘛!
幾乎跟漫畫裡同一個模子
至於升格當主角的英司...
我是覺得Takki在第一集的演技還是太青澀,跟椎名san比起來差一大截
整個感覺沒有很入戲
雖然他非常沒形象地吃蛋糕的模樣,我還滿喜歡的
還有我覺得Takki把英司演得比較聰明一點
漫畫裡的英司根本就是個只有吃跟睡的笨蛋
不會變成主角後智商也跟著提高吧

這部日劇最大的特色除了那些打字效果做出來的笑點外
另一個就是他用了非常非常多首插入歌吧
一集就用了5首Mr.Children的歌...
這幾乎可以說是他們的英樂特輯了
但是,雖然放了那麼多首歌
這部片給我的感覺還是相當安靜
而且有些地方的音樂下得不太好
反而是破壞氣氛了
雖然Mr.Children的歌很好聽
可是跟蛋糕以及三個謎般的男人,實在還是不太配(汗)

不知道TV版之後的發展會如何
第一集的感覺還太平面
但還讓人期待今後的發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