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看...

這是畫感應少年那組拍檔的漫畫,王牌至尊
漫畫我沒看過,所以不能評論那個好看
但在我看完TV版的感想是
完全沒有看漫畫的動力...

反正劇情就是芭樂到極點
十年前演也許會有些看頭
現在看來,都是老套了
而且也不夠熱血、不夠煽情
唯一的有點只有一個
演阪上晉作小弟弟的柳槳優彌,長得實在是有夠可愛的!
不太愛講話,常常在裝酷,但笑起來很甜的小男孩
阿阿~~長大後一定很養眼!(但我比較喜歡還沒長大的...)
還有一點,劇中女角都很漂亮,雖然每個人的氣質都很類似...
演野野村笑智的櫻井裕美,打扮跟櫻子幸子在世界中心的模樣幾乎一模一樣
有幾個鏡頭我真的會懷疑看錯日劇了...

還在猶豫要不要繼續看下去,最近我忙著趕作業也沒什麼時間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