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Ni我愛你!!!!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演又呆又笨又口吃的在室男還是這麼可愛,果然是萬年高中生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會演戲
我嫉妒鈴木杏啦XD

這果然是拍給女性看的偶像劇阿
好多帥哥(雖然我眼裡只有小Ni跟山P,成宮先生長得真的很娘,比山P娘算我服了他)
卻沒有幾個美女
鈴木杏第一集胖成那樣,把我嚇到了

戲中演小Ni他娘的女演員好眼熟,看她演戲滿舒服的嘛
不過這部戲一開始採用的剪接手法...滿瑣碎的...
對深夜檔精神不振的我來說,看得有些吃力
中間還常常有劇情跳躍的地方
感覺沒有很完整
單就第一集來說,我覺得沒有很吸引人

but,這真是一部超KUSO的日劇阿
老師身上的T雪每件都是大驚喜
還有小Ni房間裡成山成谷的ACG產物,讓我有點羨慕XD
山P的電車控也執行得很徹底,他女朋友還滿美的,只不過站在山P旁邊就...黯淡了點...
最有趣的還是成宮了,那個老是愛踢他的辣妹搞不好對他有"性"趣
辣妹也是四個人,跟純情四人男剛好可以湊一對嘛!

看完小深後我本來打算要睡覺的
但為了小Ni勉強支持到11點
沒想到現在心情變得很High
好,等等有元氣去讀數學了!
我保證只要再讀10分鐘就可以成功地進入睡眠狀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