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光闇之歌01集

作者:我是壹隻貓

出版社:鮮鮮

感想:
這本是強受弱攻阿!!!!!

雖然天資聰穎卻武學不精的痞子攻
跟冷酷無情武學天才的女王受
小攻不小心救了小受
讓小受著個從不與人相處的心房為小攻打開
喔喔喔喔,真是太萌了阿

不過作者的文筆實在是很爛
每一段之間感覺都沒有連續
想要為一些橋段註解卻又會把時空跳掉,很失敗
文筆爛就算了
背景設定也是莫名其妙
我想他是看到那本漫畫覺得有趣就用了吧= ="
這種架空大陸的背景不是說不可以沿用現世已有的內容做基礎
但也要嚴謹一點阿!
這好像是看到一個西方大陸上住滿了一群會飛來飛去的中國人...
感覺非常不協調
而且破綻百出...
算了,他只是一個鮮網的小作者,要求不用太高,看得懂就好...ORZ

反正看這本書
就是為了看小攻小受如何聯手大鬧大陸XD
真是太萌了
小受只對小攻笑
小攻死命地就是要賴著小受
不過小受強到連趕路都能背著小攻...感覺真好阿!

我目前只看到第一集
希望後面不要出現女主角來打擾恩愛的小攻與小受阿
不然我一定會砸書!

等等去借第二集,我也真是的,單純地為了萌可以繼續看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