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黑衣騎士 01

作者:劍解

感想:
這一定是某個Game的漫畫版!
否則那來那麼多囉哩巴唆的小配角?
第一回只簡單地帶出小攻小受認識的經過
然後...小攻跟小受就莫名其妙地戀愛了...(真的是我看過最莫名其妙的之一)
接著...就H了...(雷)

第二回,又再度地莫名其妙
出現了一卡車前面沒提到的角色,雖然每個都長得很帥啦...
然後又多出很多不知所以然的小劇情
讓我嚴重懷疑這不是一本原創漫畫,應該是改邊某個Game之類的
不然那那麼多突然出場的小配角?

第一回跟第二回幾乎是不相干的
第二回一直到第五回才算是一個完整的故事
雖然說完整,但...給我的感覺卻很不完整...
因為實在有太多沒交代清楚的人物跟橋段了
弄一個宛若RPG一樣的大設定,卻什麼也沒解釋,這樣對得起讀者嗎>"<
總之,是一本不知所以然的雷書

還要再批一下小受
天阿怎麼會有那麼惹人厭的小受?
娘受+笨蛋+懦弱+沒用+天真...他除了長得漂亮到底還有什麼優點?
小攻也很討人厭
雖然外型很不錯,大腦卻好像沒裝東西...
整本書只見他一直找機會推倒小受,或是聽小受說廢話...
真是有夠沒格調的小攻= ="
虧他還是騎士、騎士耶!!

結果只有突然冒出場的配角我喜歡(除了小攻小受以外的配角都滿有性格的)
我真搞不懂劍解大人在想什麼...
我還是看在他畫得騎士夠帥的份上才勉強把書K完的...

很神奇雷書一本,跟全篇H的雷書又是完全不一樣的境界(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