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從黃昏到黎明

作者:麻々原絵里依

心得:
看到是麻麻原老師的BL漫,我想都沒想就拿了
實在是因為老師早年的BL漫都太經典了,害我不自覺地對這本書有了很大的期望...
結果...
書是不錯看啦,內容也很順,雖然有些地方應該要交待卻根本沒交代
我個人是覺得這本書好歹也要出個兩三集才能講得清楚
不然以這種扯到科幻的漫畫,沒解釋清楚的話會讓人覺得深度不夠
只畫了一集就結束那根本就是腰斬阿!!

我很喜歡書中的小受,個性好有實力(比小攻強耶),是屬於攻擊系的
反觀小攻居然是屬於治癒系的笨蛋角色,害我一開始以為他應該是受...
背景設定因為礙於篇幅,覺得有些模糊
黑道阿、邪教阿、小攻的身份阿等等,都來得有些突然
這可能是因為內容交代得不夠完整的關係,實在是有些可惜...
而且、而且...那是什麼鳥結局阿!!
居然停在那種地方...
分明是在告訴我一定會有第二集阿!!
要是沒第二集我會很想哭耶= ="

另,麻麻原老師最近的人物嘴巴越來越大了...她是怎麼了嗎= ="
而且近幾年她特別愛這種有科幻感的題材...
偏偏我不喜歡阿> <
她不適合畫科幻啦!

最後,有人看過她的極東少年嗎?
曾經聽朋友提到過,自己努力早了N年,還是連書皮都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