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第1話
官網:http://www.tbs.co.jp/yamadataro-story/

Cast
山田太郎・・・二宮和也
御村託也・・・櫻井 翔
池上隆子・・・多部未華子
杉浦圭一・・・忍成修吾
中井正美・・・大塚ちひろ
鳥居京子・・・吹石一恵
永原眞実・・・吉沢 悠
大崎新之助・・・福井博章
池上まりあ・・・柴田理恵
池上龍之介・・・六平直政
山田和夫・・・松岡充
山田綾子・・・菊池桃子
一ノ宮校長・・・宇津井健

Staff
原作:森永あい『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角川書店 あすかコミックス)
脚本:マギー
脚本スタッフ:山浦雅大
チーフプロデューサー:瀬戸口克陽
プロデューサー:高橋正尚・下山潤
演出:石井康晴・山室大輔・川嶋龍太郎
制作:TBSテレビ




這第1集怎麼這麼長啊?居然有1小時
已經習慣動畫長度的我,看的好想轉台...

不過NINO真的好可愛唷!!!
他真的超適合山田太郎這個角色的!!!
扮王子時也許沒那麼像,但居家形象超棒的
他在家裡跟弟弟妹妹和荒唐的媽媽互動時,悲哀的害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XD


(這可不是交響情人夢唷!NINO的王子氣質果然還是差了一點點...)


(可是這樣的NINO超可愛的!讓我想起了DB4的時光XD)


(穿著圍裙的NINO好棒!好想帶回家!)


(啊啊~天使的笑容>////<)


雖然第1集對我來說過於冗長,而且劇本的起伏不是很夠
但是結尾的地方很感人
而且NINO真的太棒了
搞不好我會追完這部也不一定

但除了NINO之外,那個女主角的演技實在是...
她好像是新人的樣子,只要是她的特寫鏡頭都看起來好虛...
連演技一向不是太好的櫻井都比她強太多了QQ


(我不是故意截女主角很醜的表情的,而是她真的一直露出這種表情...)


貧窮貴公子的漫畫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日劇版的御村似乎比漫畫版的更冷酷一點?
不知道之後櫻井會不會脫離這種形象

不過如果是只看日劇的話,我很擔心之後會出現御村X山田的潮流耶
第1集的御村對山田的好奇心,已經到了一見鍾情的地步了嘛!XD


(御村正用熾熱的眼神看著山田XD)


然後是在第1集演壞人的忍成,他為什麼長的這麼像塚本啊?
我還在想塚本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痞了...

演班導的吹矢則是非常地可愛


(真的有夠像塚本的...難不成只有我這麼覺得?)


(班導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