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ic Age 12-13


ヒロイック・エイジ 第12話

這集真是要命的精彩
看的我眼睛都快流汗了

一開始的蟲蟲大戰超壯觀的
我一邊吃著便當一邊看著AGE把蟲蟲撕成兩半,實在是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好多蟲蟲唷!好多肉泥唷!(興奮))


(這些全都是蟲蟲的巢穴,不知道裡頭有沒有女王?)


這集除了宇宙戰爭很HIGH,皇家兄弟二人組的腦殘也很HIGH
這2個腦殘兄弟,居然只因為對方的蟲蟲太多,就想炸掉木星的衛星
想利用衛星爆炸後跌落木星的威能清光所有的蟲蟲
他們也不想想看AGE還在一個跟蟲蟲單打獨鬥(因為都沒人要幫他)
如果衛星爆掉了,最接近木星的AGE是首當其衝吧!

不管大波霸的阻撓,腦殘兄弟還是決定要炸了衛星
最後衛星真的掉到木星裡了,引來的衝擊波也真的給了蟲蟲非常大的傷害
可是白銀一族也不是省油的燈
負責作戰的白銀美少年讓剩餘的蟲蟲聯合起來開啟防禦壁
把木星的火舌全部反彈回去
最後木星因本身能量反噬,承受不了就自爆了!!(冏)


(腦殘弟弟提議要將衛星炸掉)


(腦殘哥哥完全無視AGE的人權答應了)


(結果木星真的爆掉了啦!(噴淚))


一個行星的大爆炸,不知牽扯了多少生命
連帶著太陽系的運型也會受到極大的牽連
可以說木星毀了,太陽系也會跟著毀了吧?太陽系沒了,旁邊的星系也不可能相安無事
但HA裡並沒有說明木星爆掉後其他星球有沒有受到影響(不可能沒有影響吧?)
甚至人類這方仍有船艦能在大爆炸中存活
而且打不死的AGE也活的好好的,還能跟大眼蛙進行PK大戰


(他們在比誰的跟斗翻的多)


不過由於腦殘兄弟做出的錯誤決定
讓其他人類有意改讓公主搶下領導權
不過公主自己並不太願意發動政變,她說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
但要什麼時候才可以政變?
像腦殘兄弟那種無能的Leader,早點推翻是早點對的起自己吧
公主只是不想被後世冠上篡位者的名聲吧?
而且她要拿的不過是作戰指揮權,又不是王位,只需要把腦殘兄弟軟禁就好啦

雖然我覺得就算讓公主當上Leader也不會有多大的改變啦...
她唯一的好處就是能聽取眾人的建議,不過決斷能力還是一樣不怎麼樣


(這次公主如果叛變,那之後人類軍隊只會更慘,因為腦殘兄弟把大波霸炒魷魚了)


這集真的很精彩很好看,讓我對HA又恢復了信心
還有咱們的苦情小媳婦伊歐真的越來越腐爛了
他對著空氣哭喊幾句的AGE的紀錄又向前延伸一集了
我看他還是早點跟AGE告白好,否則他大概會內傷而死XD


(伊歐越來越像在叫魂了,他非常適合去拍苦守寒窯18年的戲碼)





ヒロイック・エイジ 第13話

無限replay的一集
而且更過份的是,我本來截好的圖,卻因為程式錯誤整個泡湯了(淚)

反正這集的重點就是萊克堤非常努力的史出大絕,卻怎麼樣都無法撼動AGE一根寒毛
我看AGE根本不是"主角"而是"魔王"了
主角是伊歐對吧?XD


(這伊歐的眼睛好大...)

伊歐小弟這集又持續地呼喚著他心愛的AGE了
我很好奇要是哪天AGE答應要跟公主結婚,伊歐會不會去搶婚?
但我很確定要是伊歐娶了公主,AGE一定會去搞破壞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