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借貸 第1話
官網:http://www.zombie-loan.com/

STAF
監督:西森 章
シリーズ構成:富岡淳僙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佐藤千春
制作:NAS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XEBEC M2
製作:ZOMBIE-LOAN 製作委員缚

CAST
紀多みちる:桑島法子
橘 思徒:櫻井孝宏
赤月知佳:鈴村健一
鱉甲:森川智之
芝怜一朗:諏訪部順一
由詩:斎藤千和
宵町暦:植田佳奈
久世霜月:後藤沙緒里
麻生蘇戆:伊藤健太郎
薄荷:津久井教生




目前這部評價非常差...大概只比光風好一點...
如果沒看過漫畫的人,還是建議不要食用,否則會看的一頭霧水

我是覺得人物的形象有抓到
糟是糟在運鏡,還有背景的處理也很不好
節奏更是無敵怪的
而且以第1集來說砍掉太多橋段,讓整部動畫看起來很神奇
動作場面也好虛,怪物也不夠可怕,氣氛又浮浮的很難掌握
漫畫都已經夠難懂了
動畫還拍成這樣,不是更難懂嗎?(另外我很擔心作畫會崩壞)

然後是桑島法子的聲音好無力...連慘叫都好無力...(她光第1集就不知道叫幾次了)
有不少人看到桑島配女主角再加上薔薇少女加持就把他當成一般/男性向動畫
這可是大大的錯誤啊!
ZOMBIE是百分之百的女性向作品,比薔薇少女還要女性向(作者不同咩)
期待美少女高中生一邊被追殺一邊慘叫再一邊發展出浪漫愛情的男子漢們,請小心別踩到雷了


(戰鬥畫面,果然比DMC還虛XD)


(斷掉的手,雖然是深夜動畫,但做的沒有很血腥嘛)


反正我會追ZOMBIE也只是為了櫻鈴
這兩隻搭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好
DGM兩人雖然也有對手戲,但還是沒有ZOMBIE來的深刻
而且我非常喜歡鈴村配知佳的這個聲線


(鈴村知佳,好可愛!)


(皮笑肉不笑的櫻井思徒)


(這兩隻的互動其實跟拉比神田差不多,思徒是個彆扭受XD)


(變態鱉甲,CV換人了,原本是子安,當然森川也很不錯啦)


第一集思徒的話滿少的,感覺挺冷的
如果以正常向思考的話,女主角先喜歡上的人會是知佳

不過ZOMBIE並不是正常的少女漫畫,他是賣腐兼賣GL的大鍋炒漫畫...
小滿大概永遠不會跟這2個男主角在一起吧XD


(知佳牽著小滿耶,好正常的發展模式唷!!可惜小滿之後八成會選擇跟巫女在一起XD)


整體而言第1集評價雖然沒有說很好看,但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繼續看下去
只要作畫不崩壞,這部對有看過漫畫的我來說其實還不錯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