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第12-14話


第12話  陽子,有事想拜託你

雖然截了一堆圖(而且有1/3都是維拉魯),但重點只有一個
幹,妮亞的泳裝果然是我的死穴!

陽子這麼萌、萌到炸掉了(而且她這集有年輕2歲的感覺)
為什麼大家就是愛妮亞呢?

今天我跟朋友出去吃飯,終於得到一個結論
那就是比起活潑有朝氣的女孩,男人這種生物還是比較喜歡具神秘感有距離性的女孩
因為陽子本身太具有侵略性了,男生跟她在一起很可能光芒會被壓過
可是妮亞卻是天生的我見猶憐,天天眨著大眼睛等人保護

男人啊,你們真的覺得妮亞比較好?
娶陽子才可以少奮鬥20年而且生活不會無聊啊!


(妮亞是怪力女)


(為啥換了比基妮裸露度反而降低了?XD)


(喔喔~~陽子大姐好帥氣!!)


(好萌好萌!!這就是傲嬌嗎!!(並不是))


(神秘爺爺該不會就是最終大魔王吧)


(這樣的妮亞比長髮或短髮的妮亞都萌說)


這集是蝴蝶女領便當的一集
她的便當領的還滿乾脆的,讓我有點錯愕
這天元突破便當也是發的一點也不手軟,害我連期待便當吐出來的可能性都沒有...


(維拉魯好M唷(掩面))


(領便當的經典畫面XD)


(慘了,這下維拉魯一定恨死紅蓮了,可是維拉魯的眼淚好萌唷>///<)


這集的飛魚好可愛
海豚魚雷也好可愛
海鷗更可愛
公務王可愛到已經超越了一切,在春番裡他是最閃耀的總受之王!
可是他的蝴蝶女殉職了,這粱子結這麼大,不知道他還有沒有機會倒戈到西蒙的懷裡?


(海鷗鷗鷗鷗鷗)


(海魚魚魚魚)


(海豚水雷雷雷雷)


(最萌的果然是維拉魯啊!)


最後我的到的結論是:天煞孤星都好萌(維拉魯你也剋死了不少隻嘛,一點也不輸阿黑)


(蝴蝶女這樣還滿好看的嘛)





第13話  大家要多吃點唷

天啊,公務王要被吃掉啦!!(尖叫)

還有妮亞領便當預定

可蓮的大紅蓮不知道被打爆幾次了,但強盜手法仍然有勁XD




第13集是陽子大顯神威兼維拉魯好萌篇

一開始妮亞跑來問西蒙有沒有自己可以做的工作
最後她決定要做飯給大家吃


(西萌真的越來越帥了耶)


(真是好屁股!)


(短髮的妮亞...好不像妮亞唷...)


在妮亞決定當大廚之後沒多久凸額頭就病倒了
陽子只好代替他開紅蓮機跟神速之西多曼多拉打(真是個好名字XD)
望著卡米那曾坐過的駕駛倉
陽子的心情益發的沉重
但還卜塔陪著她(卜塔真是個吃盡豆腐的小傢伙)
陽子很快地就打起精神



(卡米那會長存在大家的心中的)


(那隻鼴鼠會不會太作弊了一點?)


(M字腿好!不過字幕遮到重點部位了XD)


神速之西多曼多拉是個在空中飛的獸人
西蒙搶奪了他的手下的翅膀套在自己身上,所以紅蓮之眼也變得會飛了
但維拉魯並不打算讓西蒙好過,他跳出來阻撓西蒙
可是維拉魯一直以為駕駛紅蓮的人是卡米那
他一心一意地想要追尋著卡米那的身影
最後卻發現駕駛者是陽子


(又是一隻死變態)


(維拉魯果然還是念念不忘卡米那的屁屁啊>////<)


(我看這大概是西萌唯一記的的獸人的名字XD)


(原來維拉魯一心一意只想要追尋著卡米那)


在知道卡米那已經死後,維拉魯受到極大的打擊,就跟告白被發卡時的心情差不多
但天無絕人之路,芳草也不只一株
維拉魯很快地就發現西蒙也是個男子漢,鬼畜的地方更勝卡米那
於是不知不覺地,維拉魯一顆脆弱的心就被西蒙給拐走了!


(西萌,放開你的手!)




(啊啊~~沒想到卡米那的死讓維拉魯受到這麼大的打擊)



(不過沒關係,西萌的果畜又重新地挑撥起維拉魯的心XD西萌這死小孩最近也變得太過帥氣了吧)



(兩位,你們乾脆交往算了!!XD)


神速之西多曼多拉發現自己的部下維拉魯還在跟西蒙糾纏不清
就開著自己的假面跳下來把陽子抓來做人質,逼維拉魯去打爆西蒙
可是維拉魯怎麼可能捨得以這種方案攻擊西蒙呢?
感情都還沒培養,更不能在這種時候失去對彼此的信任
於是維拉魯就放過西蒙自己一個人離開了


(脖子被抵住的陽子還是好萌>///<)


(維拉魯居然聽信西萌的話徹軍了,他這次愛上西萌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兩人應該多花點時間培養感情才對啊XD)


總之呢,最後大紅蓮成功地打爆神速之西多曼多拉,還搶了他的動力蛋蛋




在夕陽轉紅之際,被西蒙所救的陽子笑著道:「我啊,喜歡卡米那唷。」
西蒙也點點頭道:「嗯,我知道。」

陽子的笑容跟西蒙的笑容,各自代表了什麼含意?
陽子再一次地跟西蒙確認自己的感情,其實是她的心已經不在卡米那身上了?
看著一天比一天更堅強的西蒙,或許陽子認為這才是自己的歸宿?
但西蒙那燦爛堅地的笑容似乎又是再說:我知道,但我不能喜歡妳

未來的事還很難說,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西蒙後宮團差不多可以成立了吧XD




回到大紅蓮之後,妮亞也準備好了豐盛的毒物大餐等著大家
公主就是公主,果然很不擅長料理呢
這種東西大概也只有味覺明顯跟正常人不一樣的西蒙吃的下去吧
(但也有可能是為"西蒙是獸人"這件事埋下伏筆)


(凸額頭好閃!)


(真是地獄圖嗎?XD)


(西萌以前沒有食欲的原因該不會是因為他的胃覺異於常人吧?)



(喔~好萌!!我被電到了!!這隻西萌不是西萌啊!!快拿眼罩給我我覺得我快瞎了>"<)


戰敗的獸人回到基地後,維拉魯則必須接受懲罰
他卻問螺旋王:「人類真的是比獸人更低等的生物嗎?」
       「人類,到底是什麼?」
螺旋王聽到後,就把維拉魯帶到小房間去,準備要告訴他真相
看來,維拉魯的貞操危險了!!!XD


(眼角出現魚尾紋的維拉魯反而更可愛了XD)


(螺旋王你不準對維拉魯上下其手啊!!!)


維拉魯吃力的表情,真的好萌啊,不愧是本作第一萌角>///<


(這集公務王的戲份真多)





第14話  大家好

第14話有沒有這麼熱血啊!(尖叫)

前幾集的天元突破,熱血歸熱血
但我總覺得熱血來的很突然,感覺有點小彆扭
但第13話就是從頭熱血到尾啊
這是只有打大魔王前才會有的氣氛吧!

而且這集的BGM好棒

黑X兄弟的大哥聲音越來越像卡米那了
沒看到臉時會讓我有"大哥與西蒙同在"的感動

雖然沒有公務王
但這集可是第8集以來最好看的一集啊>"<




一開始的掃墓也很感人
差點騙到我眼淚(我的淚點也太低了吧)
不過那個"一個月後"嚇到我了
我還以為這是上一集的一個月後


(挖洞的西萌能做到的事,就是用愛感化敵人叛變XD)


(陽子不知道跟卡米那說了什麼,難到她是想告訴卡米那她已經變心了?)


回到大紅蓮後,整艄船的整備氣氛也好棒
很有一心同體的氣勢
就好像等一會要打的是最終大魔王一樣


(怎麼覺得好多人我都沒看過)


(再加一個卡米那,就是頭3集的陣仗了>"<)


(這大紅蓮的"那個"還真是大啊......)


(紅蓮裸眼好帥!!出模型的話我會想買>"<)


(黑X團再現!)


(原來他們也會合體耶XD)


這次獸人方派出的是那個天空飛的跟地上爬的兩大天王
他們又各自率領了大量的獸人參戰
機甲一字排開真的是有夠壯觀的,參戰數大概是天元突破裡最高的吧




一開始西蒙跟隊友一起對付天上飛的獸人
但沒想到地上爬的那群火力十足,打的機動性不足的大紅蓮毫無招架之力
西蒙就要其他人回去幫大紅蓮,打算自己一個人包下整個天空


(西萌真神勇,一個人全包了)


西蒙一開始就放了超級大絕,結果後繼無力,被西拖曼多拉逮到
他把紅蓮之眼四脂綁住擺成五馬分屍之姿,然後打算硬上西蒙
就在這時候,東方天際突然來了援軍火力救了紅蓮之眼
(本來我以為援軍是卡米那的...但這果然是我自己想太多...)


(這動畫顏面神經失調的情形還真多,不怕嚇到小朋友嗎?XD)


(西萌被人綁在空中的姿勢好曖昧XD)


原來援軍是大紅蓮跟獸人戰鬥的畫面都傳回了地底
激發了其他人的熱血而跑來參加戰爭
援軍的數量非常龐大,一下子就把天空飛的全部打下來
被逼到絕境的西拖曼多拉只好使出殺手锏大變身
可是卻被西蒙一巴掌打飛
而且大紅蓮也變身成超級長槍刺穿了西拖曼多拉的內部(羞)


(他長的好像店長唷)


(這是援軍唷,還真像軍隊......)


(變身這一幕有帥到)


(大紅蓮:「我插!」
 敵方:「嗯啊~輕一點嘛好痛>"<」)



可是地上爬的那隻大烏龜並非可以輕易解決的角色
他在特佩林下方轉阿轉地,製造了超大龍捲風,讓大紅蓮等人完全無法靠近
結果大紅蓮這邊有援軍呆呆地就往龍捲風裡衝,結果全字爆命喪黃泉
為了阻止大家不要命的自殺式攻擊
妮亞化身成超級大投影出現在眾人面前
她說:「龍捲風很快就會停下來了,因為西蒙會為我們停下他。」
因為西蒙的鑽頭是鑽上天際的鑽頭啊!


(啊,真的會轉耶)


(妮亞的裙子好短)


(臉上有皺紋XD 不過她裝可愛的殺傷力還真大)


(閃亮)


(好閃亮!>"<)


西萌果然如妮亞所言採取了突襲
他跑到烏龜的戰艦下方努力地鑽阿鑽,最後終於成功地鑽爆了烏龜他家


(這樣也抬的起來,超級系的動畫果然不可以要求太多理論XD)


(鬼太郎?)


(喔喔,三位一體!!(中間還有一小隻XD))


(媽啊,這動畫每一台機器人都要有臉就是了)


佩特林就在眼前了
替卡米那報仇的日子也不遠了
維拉魯,你要叛變就要趁現在啊XD


(最後我們終於成功地打贏大魔王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