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陰陽大戰記 02
漫畫:海童博行
原案:WIZ
原著:富沢義彦
出版社:青文

感想:
第2集到底在演什麼鬼...
進度怎麼這麼快?
原本該要熱血沸騰跟感人肺腑的地方,都因為劇情壓縮的關係,變得好無力唷QQ

還有青文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書法字體
書中很瀟灑的登場台詞全被換成少女體了...冏

聽說這本只有3集?
果然是專賣給FANS的作品
對沒看過動畫的我來說,要看漫畫太辛苦了QQ

不過我很喜歡海童博行的畫風
正太都畫得好可愛,式神也都很有型
而且第2集根本就是八雲跟小虎的熱戀物語
兩個人感情好到火熱,我都搞不懂他們為什麼會變得這麼好
連帶著在第2集末登場的女主角變得很像電燈泡XD

再一集就完結了,我想我應該會看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