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IC AGE第11話

因為我不小心多追了一部風之聖痕,讓我有點想放棄HA...
(聽說和麻之後會雜碎化?小野你為什麼專配雜碎啊= =||)
看完第11集後,我對HA的欲望就越來越低了

AGE還是老樣子
伊歐還是老樣子
公主還是老樣子
這樣進度拖拖拉拉,劇情又一根腸子通到底的簡單,真不像沖方丁的作品...
(算了,我已經打從心底認為沖方丁根本只是掛名而已)


(依舊愛畫畫的AGE)


(依舊不知道在幹麼的公主,不過她哭泣的模樣頗讓人心疼的QQ)


(依舊在呼喊著"艾吉"的伊歐,他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見到AGE啊!)


第11集的重點就是在講公主的2位哥哥有多雜碎
因為哥哥們太沒用了,讓各星域間的領導者都改轉而支持公主
但我覺得像公主這種人,當親善大使還可以,要她當統治者,恐怕不會比她哥好到哪去


(這個皇室的血統都是有"演說癖"嗎?)


(大波霸好勇敢,敢當眾罵自己的老大,要小心隔牆有耳啊)


(不知道是哪個星球的代表,中間那隻滿可愛的XD但他們都已經是公主的信徒了......)


AGE呢則是為了保護公主,才自願調到皇兄們的戰艦上的
無聊的AGE就又開始在船上畫圖了,他畫的是人們的未來,與被毀滅的星期一
可是那沒用的皇兄卻讓AGE當擋箭牌,在獨佔AGE的好處
連AGE畫的圖他們都能拿來利用...


(未來真是一片愁雲慘霧啊......)


(我在猜,爆掉的應該是木星)


(卑鄙的大皇子= =||| 居然想利用AGE創造傳說!有種你就給我自己去開飛機啊!)


看著AGE這樣被皇兄們操弄,伊歐整個人都心碎了
雖然阿妮夏有試著要安慰伊歐
但伊歐只是一心一意地想要陪在AGE身邊,根本不理那個紅髮女


(伊歐每集都要來個愛的大告白就是了...AGE根本就已經深深烙在他)


事情總是不能盡如人願的
在皇兄們跟AGE的船鑑終於返回太陽系後
白銀一族也不甘勢弱地派出3名NODOS去對抗AGE

AGE要一打三對付白銀族+青銅族,處境真的非常危險
希望伊歐可以趕快趕到AGE身邊陪伴他
要不然孤單一人的AGE真的太可憐了QQ





這集的萌角也換人坐了
公主因為被AGE甩了的關係,傷心過度所以臉部水腫了,整個人胖了一圈
伊歐也因為太過思念AGE,五官有些猙獰
而白銀美少年就趁機偷偷地坐上萌角寶座,真正地變成美少年

希望已經愛上公主的白銀美少年可以早點把公主搶走...


(嬰兒肥.........|||)


(白銀美少年快變美少女了!)


(果然還是外星寶寶最萌>///<)


HA小劇場(點圖可放大)
我阿雖然口口聲聲說要放棄追HA,但每集還不是都會乖乖看
我根本就放不下AGE跟伊歐嘛...除非AGE真的甩了伊歐,不然我想我還是會追下去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