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スダム 第11話

井上麻里奈真是讚,聲音好甜XD




這集終於換成冬音篇了
不過...冬音卻在這集很大方地把妹...害我傷心了一下...

最開頭神秘美少女說冬音會走桃花運時的下個畫面就換成AIBA
害我不小心想歪了XD
AIBA,你快把冬音接收成後宮之一吧,千萬別讓他也領便當啦!!



(兩個人都犯桃花,我看你們兩湊一對算了XD)


冬音好萌啊,這集的作畫水準還不錯,可以非常明顯地看出製作小組的愛XD
不僅冬音的畫面特別漂亮,精靈美眉也越來越可愛了,連COSPLAY秀都登場了
我嚴重懷疑這部前3集跟之後的編劇跟角本是不同人
不,搞不好連製作小組都是不同的了!
不然為什麼前後的劇情會落差這麼大?連角色個性都不太一樣了QQ


(不愧是本作的女主角,好萌!(沒有誤XD))


(精靈美眉是吉祥物XD)


這次的故事似乎是在講冬音只要睡著後,就會出現可怕的事
這大概是冬音的反噬能力吧
他入睡後,身旁的人會變成哈迪安,然後開始屠殺


(啊啊啊啊啊~~井上妹妹的叫聲真好聽>///<)


(噁...現在才想起來這是深夜動畫)


在一次意外中,冬音害死了從雪地拯救他的人
只留下一名失去記憶的少女
於是冬音就替少女取了鈴音這個名字,來記念冬音早夭的妹妹

從此之後鈴音就開始跟冬音一起生活
我都沒想過冬音原來是少女殺手,甜言蜜語講得超順口的,連動作也非常溫柔
要不是他長得比少女還可愛,大概會成為女人緣最好的傢伙吧


(領口的地方好性感唷~)


(淺淺的笑容也好有魅力~)


(冬音真的太萌了!把萌角發便當可是罪該萬死的事啊>"<)


(冬音真是好哥哥,雖然畫面看起來比較像是姐妹啦XD)


(鈴音比較像姐姐說)


(你們也太甜蜜了吧!QQ)


(嗚...這才不是情侶黨,是姐妹黨!)


就這樣
跟著少女鈴音一同旅行的冬音
與跟著精靈美眉打情罵俏的AIBA
兩組人馬沿著不同的路線,慢慢往同一個目標前進了


(冬音好MAN啊)


(精靈美眉人性化後就變得越來越可愛了)


(不合格>///<)


(喔喔喔!!AIBA把手拿開!!)


(天啊~AIBA你忘了你的由乃了嗎?)


(我認了,你們還是結婚算了...)


(人類真是個容易遺忘過去的生物啊QQ)


故事到了最後,有一回冬音感冒了
為了照顧他,鈴音找了一處人家借住
重病中的冬音很不小心睡著了
等到他清醒後,就發現鈴音已經變成哈迪安了!(冏)


(天啊...冬音好萌>////<)


(這一集的天空都畫的很漂亮耶)


看著鈴音不顧自己而破壞城市的冬音顯得非常非常地沮喪
他會因為傷心過度而被AIBA殺死嗎?
還是說AIBA會好好地安慰冬音,再順便將他納入自己的後宮呢?
AIBA,請你一定要達成雜碎的境界,讓冬音也成為你的愛妾吧!XD




雖然キスダム越演越白爛,不過這鳥劇情居然還是能夠吸引我
這應該歸功於我中小野的毒太深的關係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