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旗子 02 EnD
作者:藤珠希
出版社:尖端

文案:
「你有我還不夠嗎?」
日高看到聖帶新朋友光回來,不知道為什麼對他這樣大吼,就衝出了家門。
第一次的兄弟吵架,讓聖大受打擊。
但在知道可能跟日高的成長過程有關後,聖找了朋友組成偵探團,打算開始調查父親的事…

感想:
第2集的感沒有第1集這麼深
因為聖已經看不到旗子了
而且他的個性也越來越穩重、越來越像個大人
雖然能見到他成長是一件好事,但同時也少了那麼一點青春的苦澀

第2集很有那種"畢業後"的感覺
不管是聖還是日高,都成功地找到面對彼此的辦法

以下有劇情

日高最後大概還是選擇聖了吧
很難得的,我這次最不想看到的結局就是兄弟配
如是日高跟聖的爸爸這樣還比較萌
在日高說出恨著聖的爸爸的原因之前,我一直都覺得日高是因愛生恨
而他會一再地更換床伴,也只是因為他真正在等待的那個人一直沒回來的關係

日高不是受嗎?
我實在很難想像聖當攻的感覺(也許5年後他就能蛻變成攻了...)

聖跟那雙胞胎兄弟的感覺還比較萌
而且我以為聖的成長就是能笑著看日高找到真正的情人
沒想到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XD

算了,只要兄弟愛也很不錯,這個皆大歡喜的結局也比較能說服讀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