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新圖,伊歐好"瘦"唷(我沒有打錯字)


Heroic Age 第10話

公主變萌了...但背景變得沒那麼美麗了...




本集重點只是在交待AGE最後會到誰家的船當臨時工,也可以演這麼久...

這話的劇情其實不會很難看,只是很讓我鬱悶而已
首先是公主的兩位皇兄,實在是太無能了
這樣就變成公主非當上真正的領導者不可了
可是像公主那種個性的人,當女王真的很沒氣勢耶~"~


(沒用皇兄1號,雖然他有幾個角度還滿可愛的(CV是岸尾大輔的樣子))


(沒用皇子2號...真的很沒用...)


再來是這集公主跟AGE約會的畫面實在是太多了!!!(整個煩躁)
媽的整集有1/3在講他們約會的過程,就算公主再可愛AGE再萌我也不想看!
編劇大人你就不能寫出更複雜更有FEEL的多角關係嗎?
這樣伊歐很可憐耶
他都只能躲在飛機上偷偷低喊著「艾吉~」,過不了多久他就會變自閉兒啦




而且更過份的事,那個沒用的二皇子居然敢來泡伊歐(怒怒怒)
雖然伊歐現在狀視被AGE甩了,可是人家也絕對不是二皇子可以高攀的!


(正在思念AGE的伊歐)


(混蛋2皇子,不準你趁虛而入對伊歐出手!!!)


HA的劇情發展真的越來越神秘了
大概是要配合"春天",裡頭的配對都配得剛剛好...
白銀小公主居然喜歡大眼蛙(整個傻眼)
而氣質女也貌視對外星寶寶有好感...
艦長則是與大波霸梅開二度
更別提在第10集非常努力放閃光的AGE跟公主...


(白銀美少女居然想要偷襲大眼蛙!!這個配對的年齡差感覺很大耶......)


(你們乾脆結婚算了= =+)


(你們2個......這是什麼配對啊!)


再這樣閃下去,在老子放棄這部動畫前眼睛會先瞎掉>"<
我看我還是期待白銀美少年把伊歐拐走算了
伊歐真的好可憐唷QQ


(嗚~伊歐有多久沒露出笑容了>"<)

我怨念真的很深,伊歐都不知道有幾千個小時沒跟AGE見面了
伊歐一定很寂寞QQ
↓這完全是因怨念過深才有的妄想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