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突破 第10話

這集的作畫品質真好...就是戰鬥畫面比較混,都用特寫照摸過去




聽說NICO上現在罵陽子罵很兇(這叫鄉民全世界都有?)
理由是因為陽子罵了妮亞

我看到陽子罵妮亞那段時(如果那算是罵的話)
我的感受非常深
我比陽子還衝動,我想把妮亞抓起來賞一巴掌
我知道妮亞沒有錯,說的話也很有道理,人不該為了一個已經過去的傢伙而滯留不前
但她以為她是誰?
對跟隨あにき好兩個月的我而言,那段回憶,不是這樣說放就放的




對我尚且如此,對陽子而言,妮亞的話就更是刺耳了
「為什麼要這麼拘泥大哥這個人呢?」
為什麼呢?
妮亞大概不曾與人擁有過如此深刻的羈絆,所以她才說得出這句話
但她的天真、她的純潔,卻像是一把利刃,挖深陽子胸中已經無法填補的大洞


(妮亞,妳給我閉嘴!


(憂鬱中的人是最不能接受旁人說"要加油唷"、"你要靠自己"知類的鬼話的)


(所以拜託,不要再說了......)


(西蒙他知道,他什麼都知道!他的大哥已經不在了,他的未來再也沒有引路人,而妮亞,卻一刀砍斷他緊裝不放的救命稻草




(陽子...真是堅強的女孩>"<)


(當陽子的眼淚滑下的時候,妮亞在我心中最後一絲甜美也消失無蹤了
我可以理解並同情妮亞的生活環境造成她情感上的障礙
但是,無知也是一種罪,傷害已經造成了,就沒辦法不累積恨意)



妮亞會讓我焦躁
不管是她的聲音、她的個性、她的態度、她的做風,我都沒辦法去喜愛

妮亞真的很可愛
這一集裡,用了很多的篇幅來讚揚妮亞的天然
但當她站出來向阿蒂妮傳教時,我想起了粉紅公主
即使她們有很大的差別,但本質都是一樣的
她們都太過正質太過天真,像完全沒有汙染的白玉,因過於璀璨而令我難以直視


(這姿勢很似乎迎接子彈.......)


(不知不覺中,我將粉紅的形象跟她重疊了...唉...當看一個人不順眼的時候,大概連她喜歡的顏色都會排斥)


我承認我是陽子派的
所以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只因為妮亞很萌,陽子就要因此被批評
也沒辦法接受女主角換角的事實

已經失去了一個卡米那,他們還要再讓我失去陽子嗎?
這樣一來,我只會更加討厭妮亞而已~"~





唉...
這集有一半以上的重點都放在妮亞身上
紅蓮團的人在得知她是螺旋王的女兒後,就想逼供她
但妮亞實在是太天然了,讓紅蓮團的大家反被她耍得團團轉


(剛登場的妮亞還滿可愛的)


(這麼多人是從那冒出來的?)


而後,西蒙向妮亞與陽子吐露自己跟卡米那的回憶
西蒙想成為卡米那
他想代替卡米那而活,完成卡米那的夢想
因為西蒙認為自己的命是卡米那給的,而卡米那的命卻是因為自己而失去的


(這是正妻與小老婆在爭兒子的監護權?)


(上一集中紅著臉蛋的西蒙已經不見了,但他的黑眼圈卻越來越重)


(卡米那連回憶的畫面都不給.......)


對妮亞來說,她沒辦法理解西蒙的心情,因為她是個被自己父親拋棄的女兒
是螺旋王將妮亞丟到垃圾場(雖然我懷疑那個螺旋王不是真的螺旋王)
還命令阿蒂去抹殺自己的女兒


(這傢伙完全沒有大魔王的氣勢,他一定是偽物!)


妮亞很努力地想要說服阿蒂妮停止對人類的虐殺
可是她已經不是公主了,阿蒂妮根本不理會她的建言
在阿蒂尼準備要殺妮亞時,大紅蓮團的各位反而出動了
他們拯救了妮亞,並承認妮亞是紅蓮團的一份子
妮亞覺得很快樂,或許這是她第一次擁有"朋友"的意識


(唉~小公主,社會不是這麼好混的)


(爆走的阿蒂妮,她吐舌頭的表情真棒)


(「異議あり!」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這假面的下面的"嘴巴"會講話耶......|||)


(衝啊,閃電霹靂車!(沒有誤))


(看來紅蓮真的是由凸額頭來開了......但只要一想到他會跟西蒙合體,就整個覺得很詭異)


(「再見、在見!」←天線寶寶上身)


(這一幕其實屘感人的,很有大結局的味道,大家笑得這麼開心,就好像再也不會有煩惱了)


事實上,妮亞笑得這麼燦爛,一旁的西蒙卻完全振作不能
失去了卡米那、失去了裸眼,西蒙變得一無是處
我不知道西蒙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再次站起來
我只知道,他永遠不可能成為あにき



(只要卡米那一天不回來,這兩個人的世界就永遠都不會完整吧)




「相信相信你自己的自己。」
卡米那是卡米那、陽子是陽子、妮亞是妮亞、紅蓮團是紅蓮團
但相信西蒙就是西蒙的あにき,卻已經不在了...不存在了......





唉...這集最萌的是完全M化的維拉魯
留著鼻血被賞巴掌的男人為什麼還可以這麼萌?
看著一直賞維拉魯暴拳的阿蒂尼,真想跟他們說:「你們乾脆交往算了!」
雖說如此,我覺得阿蒂妮下集就會領便當了
而且維拉魯配她真的太可惜了,維拉魯就該配魔王鬼畜型的攻啊!


(好萌!!!!!!!!)


(沒想到凸額頭也能這麼有男子氣概,堪當第二萌角XD)


(實在是太萌了>////<)


(連流鼻血都能這性感,維拉魯你乾脆服正代替卡米那當男主角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