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話
以下有很多無關緊要的廢話

班伏里奧這集居然沒有出場QQ

一開場,茱莉葉就吵著要剪頭髮,但最後居然失敗了


(我本來以為茱麗葉真的會動手剪髮的,但她居然沒有這麼做,真讓我失望XD)


新角色第一名也登場了,是個老頭,叫卡米羅,長得跟爺爺很像
不過他就是多了點陰險的氣質
他們全聚集在秘密基地,舉劍要反抗萌太古
一起跑來的茱莉葉也很亢奮,恨不得現在就將萌太古的肚子戳幾個窟窿


(老頭們,你們看起來超有愛的!)


(綁馬尾的茱麗葉好萌唷!>///<)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不知是從哪冒出來的)


之後弗朗西斯跟裘里奧把茱莉葉拖回家
他們兩都已經看穿茱莉葉內心的動搖
茱莉葉還在猶豫不決
戀愛與復仇對16歲的少女而言,太難選擇了
更何況,她2歲就失去了父母,又在大家的愛護下長大
要她能有革命的決心,還真的有點強人所難...


(好一針見血的弗朗西斯啊!)


(連大木頭裘里奧都看出茱麗葉的動搖了)


(惦惦吃三碗公的威廉,究竟是何方神聖?)


(這取景有夠讚XD)


之後過沒多久
爺爺就收到卡米羅的密告信,說萌太古要微服出巡
爺爺跟茱莉葉就說要趁機偷襲萌太古
不過裘里奧跟弗朗西斯卻不同意
最後他們扭不過茱莉葉的決心,還是決定要召集人馬攻擊萌太古


(兩位年輕人想要結婚,正在跟老頭爭吵好取認同(←騙人的XD))


接著弗朗西斯偷偷跑去找表哥(真是個有前瞻性的男人)
然後才趕回來參加突擊行動
但在行動正要開始時,萌太古那就派了大批的軍隊包圍秘密基地
爺爺這時才發現自己被出賣了,而叛徒很可能就是卡米羅


(表哥~~!!表哥只出場了3秒鐘QQ(話說回來,他的真實身份不是茱麗葉的表哥XD))


(被表哥玩弄過才回家的弗朗西斯)


(這部動畫的劇情還真是一直線,連敵襲都沒什麼戰術考量)


(長得一臉就是壞人樣的卡米羅,陰險的笑容真不錯)


為了要讓茱莉葉平安脫困,大家無不使出全力,爺爺還被敵人中傷
看到居然出人命的茱莉葉,顯得很驚慌失措
她憤力地殺害了一名士兵,卻因為死者的血而拋棄配劍
四週都是尖叫嘶吼,血與生命的流失一點一點展現了戰爭的殘酷


(糟糕,爺爺受傷了,他不會等著要領便當了吧?)


(笨蛋茱麗葉,打架是動手不動口的)


我覺得茱莉葉仍然沒有覺悟,她還是太過天真
口中嚷著說要報仇,其實只是不敢面對羅密歐的身份
也許茱莉葉偷偷認為,只要打倒萌太古,自己說不定就能夠跟羅密歐在一起了
反正萌太古是這麼糟糕的國王,殺死他應該也沒有關係

可是所謂的復國,並不是兩三個人拿劍鬥一鬥就可以解決的事
他關係的不只是兩個家族,還有全國的人民
真正在流血再出力的,是站在最前線的一般人

雖然萌太古真的很惡劣,可是革命,必須用更多的鮮血去交換
爺爺嚷著要將萌太古扯下台,他為的是替自己的復仇,還是為了大眾的利益?
要是萌太古沒有這麼惡劣,那麼,茱莉葉等人的行動,又有何意義?




基本上不管萌太古有多爛,茱莉葉舉著替天行道的旗幟舉兵,對我來說都很可笑
因為我只是個小老百姓
誰當老大都不關我的事
但是只要有戰爭,所有的生活就必須被迫結束
總之,我覺得茱莉葉必須再多考慮清楚
一個沒有真正理由的革命軍領導者,毫無存在的價值
茱莉葉究竟是因為什麼才決定要對亢萌太古?我希望在之後的集數中能有所交待




第9集的內容大至如此
中間穿插了另一名新角色的登場,是個很神秘的少女,看來她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羅密歐最近的戲份還真少
每次登場都覺得他是在用大眼睛賣萌XD


(王宮裡有神秘洞窟耶,羅密歐卻從來都沒發現)


(長得真詭異的魔法少女)


(陰沉的羅密歐也好可愛唷XD)


(這人為什麼老是纏著羅密歐?他沒看出羅密歐比較喜歡班伏里奧那型的小媳婦嗎?)


順手附上本動畫的閃光二人組,我已經快被閃到睜不開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