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CROWN~劍皇騎士團~ 01
作者:中西達郎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劍皇對嗣矩真的戰爭終於開始了!
面對擁有號稱新世界大陸最強稱號的劍皇騎士團,嗣矩真方面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呢?
第一次踏入戰場的劍太郎,又會在裡面遇到什麼改變他的事情呢?

感想:
這是本奇怪的漫畫,內容很生澀、畫技很生澀,幾乎看不出什麼優勢
可是我卻很喜歡這一本......

也不是因為他的世界觀吸引到我(老實說我根本沒搞懂他的世界設定)
也不是主角夠萌(唯一覺得比較萌的那名是女性)
而且這本的分鏡很亂,用的字體還太大了,所以看起來很醜
再加上劇情複雜,第一集根本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但我就是很喜歡這一本,而且看完之後馬上跑去買......

我覺得可能是作者用了類似旁白的加註詞吸引到我了
「我們還能回去原本的生活嗎?」這句話註定了男主角劍太郎的命運
他就像隻被政治操弄的人偶,雖然想要反抗,卻被迫推上戰爭的武台
身旁的人都不能相信,就連自己的內心都會遭到控制

看劍太郎要如何面對自己的未來,我覺得非常有趣
而且這本的裡封有很有創意,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