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話
哼哼哼哼哼,伊歐果然是深愛著AGE的

為了方便,英雄時代裡的角色,除了AGE跟伊歐外,我一律用"代稱"
HA裡的人名,還真不是普通的難記
但因為愛,我已經記得外星寶寶的名字了,他真是太萌了>///<
公主是狄安娜拉
艦長是莫比多
紅髮女是阿娜夏
大波霸是妮爾伯
外星寶寶是梅西塔卡
大眼蛙是卡爾基諾斯
白銀美少女是尤迪.拉
神秘阿姐是萊克提
白銀美少年是帕伊德

這集一開始是無聊的空戰(明明每集都有一半時間花在3D模型運轉,為什麼我還是看得下去?)
在上一集中以精神力推倒白銀美少年的公主
這集終於也自己倒下了,開始進入昏睡狀態
可憐的白銀美少年,至今台詞仍未超過3句,他到底是來幹麼的?


(原來公主的身份是男的!!完全沒有胸部耶)


(這表情還真萌......)





另外就是白銀美少女,原來她也很關心其他NODOS的
可是她似乎不能離開行星呢......


(這小姑娘的個性真兩極化)


(估計小姑娘還未成年,搞不好連青春期都還不到,否則怎麼這麼像自我中心的小學生?)


這集的大眼蛙被AGE打敗了
從大波霸那脫困的外星寶寶連忙跑去救他
回到自己家後的外星寶寶,也染上了香菇病,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不肯理人(真萌)


(驚,這是第一名便當嗎?)


(天線寶寶趕來支援了,AGE自知不敵天線寶寶的大眼睛,就早早落跑了)


(千尋的聲音真萌啊>/////<)


(喔天啊~為什麼天線寶寶每集洛淚的表情都可以這麼萌!)


(香菇化XD)


而艦長他們則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
一行人興高采烈地準備奔向故鄉
這其中只有伊歐一個人躲在戰鬥機中不肯出來
紅髮女還很多情的跑去找他
伊歐卻完全不肯理紅髮女
還主動跑去跟艦長要求要去找AGE,為此甚至上演家庭倫理劇


(我說,這紅髮女是不是有點太一廂情願了?)


(果然馬上就被伊歐拒絕了)


(雖然紅同情她,但堅持AI王道的我,還是必須要捨棄良心,努力詛咒紅髮女趕快去跟公主搞百合)


(伊歐,你這樣當眾告白不太好吧XD)


(不知不覺間,AGE在伊歐心裡的份量已經這麼大了呢)


對現在的伊歐而言,AGE的存在似乎已經高於公主了
可是每次看伊歐這樣心心念念著AGE,我就會很難過
因為跟公主不同,伊歐不會靈體分離術,所以他不能到宇宙中迎接AGE
當AGE回來後,第一個見到的人不會是伊歐,而是公主
這感覺真不公平
應該要讓AGE自己選他第最想見到的人嘛!


(公主幼兒化!!!!!)


(幼兒化了還是像隻幽靈......)




反正,最後大家終於平安回到自己的星球了
之後就要上演權利之路了嗎?


以下是最得越來越隨便的妄想小劇場(圖點一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